搜索帖子
登錄注冊
退出
不知道如何玩轉(zhuǎn)蓋樂世社區(qū)?別說不關照你,給你點小秘籍:
你可以去任務中心完成新手任務,除了獲得豐厚的獎勵,還可以輕松玩轉(zhuǎn)社區(qū)哦。
您的訪問請求觸發(fā)反自動化機制。如非本人操作,請忽略本消息;如有疑問請通過點擊申訴按鈕進行申訴。
親,請先登錄!
關于使用2K還是1080,我的一點個人感受
2017-01-07 19:03
我用了好長時間的2K屏幕了,總體感覺是:比1080清楚的不是一點兩點,而且看著舒服順滑,同時,我感覺如果不用2K的話,就有點浪費這么好的手機了。
再說點大家比較關注的耗電的問題:沒有太大差別,有差別是肯定的,但都是細微的,比如我用2K中度(輕度),電量13%時充電,此時用了24小時多點;但用1080時,電量13%充電,此時用了也是24小時多點,相差不到20分鐘?!具@是在同樣的用手機習慣下得出的結(jié)論】。
希望壇友不要噴我,只是我的個人感覺。
粉絲
關注
發(fā)帖
? 三星蓋樂世社區(qū)
京ICP備05068163號-35 京公網(wǎng)安備11010502038794